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“建勇助学金”评审工作的通知

发布者:yl23455永利官网发布时间:2023-10-27浏览次数:10

各位同学:

“建勇助学金”奖励yl23455永利官网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大一学生(原则上为经认定的一级、二级困难学生),现将评审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资助标准

奖励标准为2000/人。

二、评选条件

1.由学校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 (原则上为经认定的一级、二级困难学生);

2.遵守宪法和法律,遵守学校规章制度,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记录;

3.诚实守信,道德品质优良;

4.生活俭朴,无不良生活嗜好、习惯。

三、评审原则

各学院根据《yl23455永利官网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》,结合学院奖、助学金评定细则,按照“公开、公平、公正”的原则开展2023年yl23455永利官网“建勇助学金”评审工作。

四、评审程序

1.我院“建勇助学金”名额为4

2.学生于103017:00提交《附件一:yl23455永利官网建勇助学金申请表》(纸质版)、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》至辅导员处,逾期无效。

3.学院对提交的材料进行考核、评审,评审结束后公示拟推荐学生名单,并公示三天。

 

yl23455永利官网学生工作办公室

20231027

附件一:yl23455永利官网建勇助学金申请表.doc